6888-0000   |   6888-0000
MR LOCKSMITH® 極速開鎖
Blog 智能鎖 風暴來襲

智能鎖 風暴來襲

28 6 月, 2018

智能鎖 風暴來襲

智能鎖

鎖業亂像是行業發展初期的正常現象,汽車、手機、家電都是如此,電子鎖的設計漏洞經特斯拉線圈電磁脈衝工具的測試暴光,著實在行業中掀起了一陣波浪,也真實地反映出目前電子鎖行業千軍萬馬齊過江背後的一些真實問題。

這是一件好事,它能讓亂象的鎖業自身盡快地洗牌,洗掉那些低價拼量掙快錢的企業,同時,也給我們智能鎖行業敲響了”質量”的警鐘,真正想做好的企業也會以此為戒,把用戶安全放在第一位,大家都知道,”鎖”離開了安全就毫無義意,那些不談安全而大肆宣揚方便和顏值的產品是對用戶的誤導和欺騙,安全是基礎、顏值是印象、體驗是根本、人性是方向,只有堅持這一原則做出的鎖,才是能讓用戶放心的好鎖,企業家不是商人,他們肩負著社會責任,這也是做鎖人值得驕傲的一面,因此,通過特斯拉線圈電磁脈工具事件,制鎖企業也要反思品質與成本的關係,不能一味強調成本,這不應該是中國製鎖企業應有特徵,要打破這一思維模式,製造出真正好的產品服務於全中國和全世界用戶,中國造鎖企業不該是低價產品的代名詞了。質量第一、用戶至上。


溫馨提示各位,選購指紋鎖第一看質量(是否大品牌大工廠生產),第二看服務(是否有旗艦店,全國聯保服務),第三看價格(正常品牌合格指紋鎖根據配置不同,零售區間價位2000-5000)。很多人聽到指紋鎖只要998,直接就下單以為撿了大便宜,實際是買了個安全隱患回家!

(轉自鎖匠內部群組)

 

 

 

 


MAY BE YOU LIKE ALSO

  • 服務範圍

    專業開啟各類 家居門鎖、商業門鎖、夾萬、保險櫃、電子鎖、更換及保養各類門鎖服務。

  • SERVICES

    24 Hour Locksmith – Locksmith HK – Locksmith Hong Kong
    Our locksmith will be able to visit you on site during business hours or outside of business hours. We specifically provide a 24 Hour Emergency Call Out Service.

  • 聯繫我們

    24小時熱線: 68880000

  • CONTACT US

    24hrs hotline: 688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