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8-0000   |   6888-0000
MR LOCKSMITH® 極速開鎖
Blog 「星級開鎖服務品牌大獎2019」

「星級開鎖服務品牌大獎2019」

9 7 月, 2019

屢獲殊榮的ANCH 安全鎖業安防有限公司再度報捷,旗下品牌MR LOCKSMITH 極速開鎖,勇奪由電訊盈科主辦的黃頁「星級開鎖品牌大獎2019」。
「星級開鎖品牌大獎2019」頒獎典禮於2019年6月27日圓滿舉行。獎項評審由業界權威、各行業之翹楚及教育界名人所組成,並根據5大準則對品牌進行評選。分別是品牌成長故事、品牌策略與管理、產品之市場競爭優勢、品牌與客戶之間的互動、廣告媒體策略。

MR LOCKSMITH 極速開鎖 的品牌成長故事,可追溯至十多年前。當時,創辦人楊子晟,在2007年開始,以創新科技及工程技術,專業的維修工場,打破傳統開鎖行業的框架,為不少大品牌企業提供全天候安防服務。

由於 MR LOCKSMITH 極速開鎖 擁有自己的工作室和設計部門,因此能與時並進,適時更新工具,優化工作流程;而擁有自己的維修工場,更可把維修門鎖/夾萬的成本控制到最低,最終讓消費者受惠。例如門鎖/夾萬的零件損壞了,MR LOCKSMITH 極速開鎖可以用CNC加工,鑄造的方式重建零件,特別適用於古董鎖,冷門的鎖具,名貴的夾萬之類。

作為一個星級品牌,不應只有華麗的宣傳攻勢,更應該秉持良心企業的經營手法,在每個細節上為消費者層層把關,方能建立獨有優勢。MR LOCKSMITH 極速開鎖正是憑這卓越的品牌精神,在競爭激烈的開鎖戰場上,散發閃爍光芒!

星級開鎖服務品牌大獎 2019
星級開鎖服務品牌大獎 2019
blank

, , , ,

MAY BE YOU LIKE ALSO

  • 服務範圍

    專業開啟各類 家居門鎖、商業門鎖、夾萬、保險櫃、電子鎖、更換及保養各類門鎖服務。

  • SERVICES

    24 Hour Locksmith – Locksmith HK – Locksmith Hong Kong
    Our locksmith will be able to visit you on site during business hours or outside of business hours. We specifically provide a 24 Hour Emergency Call Out Service.

  • 聯繫我們

    24小時熱線: 68880000

  • CONTACT US

    24hrs hotline: 688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