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8-0000   |   6888-0000
MR LOCKSMITH® 極速開鎖
夾萬服務
夾萬服務
開夾萬
開夾萬 保險箱 金庫門

開夾萬 保險箱 金庫門 服務

隨著時代進步,夾萬/保險箱也為之普及,無論家居,辦公室,工廠,餐廳,酒店,學校… 都有夾萬/保險箱的需要。 夾萬/保險箱是一種保安設備,儲存的不外乎貴重的寶石、貴金屬、貨幣,或重要的文件,如遺囑、物業契據。主要為了防盜、防火、防洪、防攻擊。
保險箱根據其主要功能可分為防盜保險箱、防火保險箱、防潮保險箱,防磁保險箱等等。依據不同的密碼鎖工作原理又可分為機械密碼鎖與電子密碼鎖等。機械密碼鎖性能比較穩定,但操作繁瑣,適合公司或商業單位使用。電子密碼鎖操作方便,但使用期限較難控制,適合個人使用。
維修夾萬

我們提供各類 夾萬開鎖 / 開夾萬 ,維修,加固,改裝工程。全天候上門服務,客戶亦可自攜到我們工場,節省上門費用。


開夾萬

我們對夾萬的結構深入了解,即使您的 夾萬 / 保險箱 忘記密碼,遺失鎖匙,甚至出現故障,我們都能為您解決問題。

我們配備專業開夾萬機ITL-2000,無損開啟密碼盤,專業準確。

因應不同夾萬制作不同針對工具,確保以為有效方法開啟。

MR LOCKSMITH工程師自主研發之開夾萬工具


搬運夾萬

我們提供重型夾萬搬運服務,專業搬運/移動/安裝各類夾萬,另設有名廠夾萬回收服務

自設專業重型搬運夾萬機器(電動噸級室內移動吊臂,上落樓梯機),我們會為每一個 搬夾萬 服務作準確評估(包括升降機的負重,上落梯級,轉角位置空間),以最適當工序操作(包括分離夾萬身及門分別運送,電腦空間模擬運送),最大程度的減少對室內環境及人員的影響。

工作實例   活動花絮 MR LOCKSMITH工程師自主研發之搬夾萬工具


有關 開夾萬 / 維修夾萬 / 夾萬造匙 / 搬運夾萬 / 回收夾萬 的問題

按此 Whatsapp 夾萬相片給我們。 Whatsapp 號碼 (68880000)
  • 聯絡我們

    MR LOCKSMITH® 註冊商標 信心保證

    任何有關 開鎖 / 配匙 / 換鎖 / 開夾萬 / 維修 / 零售及批發鎖類 的問題

    歡迎致電
    24小時熱線:  6888 0000

     

  • 服務範圍

    專業開啟各類 家居門鎖、商業門鎖、夾萬、保險櫃、電子鎖、更換及保養各類門鎖服務。

  • SERVICES

    24 Hour Locksmith – Locksmith HK – Locksmith Hong Kong
    Our locksmith will be able to visit you on site during business hours or outside of business hours. We specifically provide a 24 Hour Emergency Call Out Service.

  • 聯繫我們

    24小時熱線: 68880000

  • CONTACT US

    24hrs hotline: 688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