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8-0000   |   6888-0000
MR LOCKSMITH® 極速開鎖
開鎖教程 附加鎖: 安全的保證

附加鎖: 安全的保證

4 9 月, 2014

假如要選一款最可靠的鎖,那一定是附加鎖。因為附加鎖穩定的功能和高效的性能,多年來,已經廣泛為企業和住宅使用

24小時開鎖中心 歡迎查詢68880000

選擇一種以鋼制的附加鎖 ,其保安功能將不會讓你失望。

許多製造商已經做出了不同的設計附加鎖,作為保障住宅和商業必需品之一。

很簡單的設計,只要有一條鎖匙和一個栓,附加鎖就像有一個典型鑰匙孔的鎖但沒有把手或旋鈕。它需要用鎖匙才能把鎖鎖上。

鋼金屬結構,使得它難以被破壞。 在某些情況下,無彈簧鎖閂鎖(附加鎖)是其他一些複雜的鎖最重要的一部分。其中之一是被稱為抵禦鎖。這些鎖具有一個無彈簧鎖閂,同樣的設計也廣泛應用在掛鎖上。


MAY BE YOU LIKE ALSO

  • 服務範圍

    專業開啟各類 家居門鎖、商業門鎖、夾萬、保險櫃、電子鎖、更換及保養各類門鎖服務。

  • SERVICES

    24 Hour Locksmith – Locksmith HK – Locksmith Hong Kong
    Our locksmith will be able to visit you on site during business hours or outside of business hours. We specifically provide a 24 Hour Emergency Call Out Service.

  • 聯繫我們

    24小時熱線: 68880000

  • CONTACT US

    24hrs hotline: 688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