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8-0000   |   6888-0000
MR LOCKSMITH® 極速開鎖
Blog 忘記帶鎖匙? 不用緊張

忘記帶鎖匙? 不用緊張

10 12 月, 2014


如果你一個人住,當你把垃圾拿出去,由於習慣,你把門關上才離開。你回來才發現,門的把手已不能開啟。你現在被鎖在門外。第一時間您想打電話給誰?

為什麼?當然是 鎖匠 。當然,你可以嘗試用舊信用卡的方法,或者乾脆試圖自行開鎖,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
鎖匠

因此,一個專業的24小時鎖匠可以讓您感覺就像坐在咖啡室,靠著窗邊享受一杯熱咖啡。專業鎖匠可以幫助你迅速進入你的房子,而不必破壞門鎖或打破窗戶進入。視乎不同的門鎖類型,鎖匠會使用不同的工具開鎖。一般的鎖有兩類,一種是當你關上門,它會自動鎖上,例如老虎鎖三開鎖美式套裝鎖… 另一種是當你關上門,它不會自動鎖上,需要用鎖匙轉動一下才能鎖上,例如附加鎖歐式套裝鎖… 當然,自動鎖上的鎖忘記帶鎖匙,是我們最常遇見的,非自動鎖上的鎖很少會把你鎖在門外,除非你大意到遺失了你的鎖匙。

鎖匠

如果,你真的遺失了你的鎖匙?放心! 我們專業的鎖匠全天候照顧你的需要。我們的鎖匠可以讓你直接從他們的工程車,挑選適合你使用的門鎖/鎖膽。所以當我們的鎖匠為你打開了門,你第一時間需要做的就是找尋你的備用鑰匙。我們的流動鎖匠隨時準備就緒,全天候24小時為你提供貼心服務。


MAY BE YOU LIKE ALSO

  • 服務範圍

    專業開啟各類 家居門鎖、商業門鎖、夾萬、保險櫃、電子鎖、更換及保養各類門鎖服務。

  • SERVICES

    24 Hour Locksmith – Locksmith HK – Locksmith Hong Kong
    Our locksmith will be able to visit you on site during business hours or outside of business hours. We specifically provide a 24 Hour Emergency Call Out Service.

  • 聯繫我們

    24小時熱線: 68880000

  • CONTACT US

    24hrs hotline: 688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