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8-0000   |   6888-0000
MR LOCKSMITH® 極速開鎖
Blog SCLAK 由電子設備和移動應用配合作出了安全使用權控制系統

SCLAK 由電子設備和移動應用配合作出了安全使用權控制系統

8 5 月, 2016

SCLAK是由電子設備和移動應用配合作出了的安全使用權控制系統。

它可以在不同的情況下,家庭,辦公室或一般用作開鎖控制系統。

用例

已經被激活的用戶可以使用SCLAK應用程序來打開已經安裝了SCLAK的大門。所述SCLAK單元具有範圍15公尺(50英尺) ,如在它們之間有任何間隔會相應減少。當設備上連接到應用程序儀表盤上的按鈕將會變色,隨時可以推開門。用戶可以個性化他們通過鎖設置訪問他們的門和大門的方式:

自動打開:門或門會自動打開,當用戶將密切proximity.The的應用程序在背景中才能正常運行

blank

敲敲:用戶可以在手機上雙擊,打開門或得到時range.The應用程序在背景中才能正常運行

邀請客人

管理員和業主可以邀請誰就能使用該應用開來,他們一直在abilitated門和大門的客人。它可以設置特殊權限:

blank

門禁對講:客人將無法獨自訪問。一旦客人是在門前,並試圖打開它時, SCLAK設備將發送給業主的請求。如果業主接受請求,然後客人將被授權開門。

blank

只是一個時間:來賓將能夠訪問與SCLAK啟用只是一個時間門或門。

blank

時間和日期:車主將能夠每天確定的時間和日期時,客人可以訪問,與特定的套路,每週或每月(例如,“每週三”)。

注意:客人不能邀請其他客人。


SCLAK是安全的SHA-2是用於傳輸數據的協議 使用SHA- 2通過認證的證書數據傳輸 藍牙™4.0是SCLAK使用的標準協議 每一個事務由2級身份驗證保護 

認證系統
在認證過程中SCLAK驗證手機被授權連接

加密通信換句話說在每一封新郵件密鑰變化 消息不能被分析以提取秘密密鑰

MAY BE YOU LIKE ALSO

  • 服務範圍

    專業開啟各類 家居門鎖、商業門鎖、夾萬、保險櫃、電子鎖、更換及保養各類門鎖服務。

  • SERVICES

    24 Hour Locksmith – Locksmith HK – Locksmith Hong Kong
    Our locksmith will be able to visit you on site during business hours or outside of business hours. We specifically provide a 24 Hour Emergency Call Out Service.

  • 聯繫我們

    24小時熱線: 68880000

  • CONTACT US

    24hrs hotline: 688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