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8-0000   |   6888-0000
MR LOCKSMITH® 極速開鎖
Blog 重量輕,安全,時尚個性化的鋁合金掛鎖

重量輕,安全,時尚個性化的鋁合金掛鎖

19 12 月, 2015

德國ABUS鋁合金掛鎖:實用,運動及浪漫


ABUS鋁合金掛鎖適於各種應用。他們是方便,重量輕,可靠地保護您的貴重物品。無論是藍色,紅色,紫色,綠色,橙色或黃色,無論是暗碼鎖或鑰匙鎖,你肯定可以找到合適的掛鎖該產品系列,以滿足您的需求。

適合工業用途

該72/40系列掛鎖是專為工業和職業安全而開發的。它重量輕,適合於固定機器,設備,木門,櫥櫃或工具的箱子。該72/40也是不同的顏色,讓顏色協調工作空間,員工或責任來區分使用。

掛鎖宣告真愛

越來越多的新人正在使用橋欄杆宣布自己的真愛,在那裡他們把愛情鎖的雕刻或彩繪愛的訊息,他們的結婚日期或只是戀人的名字,然後扔鑰匙扔進河裡。從最初開始於意大利的傳統習俗,潮流抵達許多城市在世界各地。鋁掛鎖72色和72色IB是為這個完美的浪漫傳統。

掛鎖的運動員

從mySport系列鋁合金掛鎖有運動外觀。來自七個不同類型的運動圖案裝飾的掛鎖,使他們真正值得一看。該mySport掛鎖非常適合使用像保護您的更衣室在健身中心。 


告別傳統銅掛鎖,超輕鋁合金打造 (113克),德國制造

✓Coloured鋁鎖體 – 耐腐蝕
✓Hardened PROTECT™納米塗層提供了更進一步的耐腐蝕性
✓雙重鎖閂
✓ABUS精密珠設計,可更換鎖芯或改珠匹配現有的鎖匙
✓自動鎖:按下鎖扣鎖定無需鑰匙

官方網址: https://www.abus.com/eng/Security-at-Home/Padlocks/Aluminium


情人節禮物 紀念品 團體商標

我們提供免費激光刻字服務

, , , ,

MAY BE YOU LIKE ALSO

  • 服務範圍

    專業開啟各類 家居門鎖、商業門鎖、夾萬、保險櫃、電子鎖、更換及保養各類門鎖服務。

  • SERVICES

    24 Hour Locksmith – Locksmith HK – Locksmith Hong Kong
    Our locksmith will be able to visit you on site during business hours or outside of business hours. We specifically provide a 24 Hour Emergency Call Out Service.

  • 聯繫我們

    24小時熱線: 68880000

  • CONTACT US

    24hrs hotline: 688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