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8-0000   |   6888-0000
MR LOCKSMITH® 極速開鎖
LOCKLY PG 電子鎖

美國PG LOCKLY 高保安電子鎖

最快的指紋認証系統

lockly

Lockly 3D指紋傳感器
Secure Plus Bolt Edition和Latch Edition都配備了電容式指紋識別器,與其他使用光學閱讀器的鎖不同。 Secure Plus使用電容器和電流來形成指紋圖像。 意思是只接受物理手指,防止使用抬起的印刷品。 這也可以提高速度和準確性,一瞬間可以訪問多達99個指紋。


讓你看到也猜不到的密碼

lockly

讓我們做一個快速的測試。
我要輸入我的6位數訪問代碼。
你能猜出代碼嗎?
觀看視頻30秒後,如果您的第一次猜測不是“280517”,則需要Lockly™

Lockly™是最先進的智能鎖,專為家庭,辦公室和出租物業而設計。 其專利的防窺技術將您的家庭安全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因為它不能連接到互聯網,所以不太可能進行黑客攻擊,並且由於PIN Genie™的高級算法,入侵者猜測你的代碼並不容易。


離線一次性密碼功能

lockly

離線訪問代碼
連接,不是。
Lockly™旨在在線和離線工作。 即使您不在,也可以與您的客人聯繫,並允許您進入您的家。 遠程授權訪問不需要互聯網連接 – 我們的離線訪問代碼功能允許遠程發送訪問代碼,即使在互聯網或蜂窩連接不可用的最不連續區域也可以授予訪問權限。



那麼它是怎樣工作的?
在Lockly™,確保您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當顯示鍵盤時,首先在一系列4個按鈕中顯示一組數字,每個按鈕中有3個數字。

這些數字隨機分佈在按鈕上,可能不會重複。

在每次成功或不成功輸入訪問代碼之後,屏幕上的數字將隨機地隨機播放和旋轉,使下一組按鈕為下一個用戶顯示不同的數字。

使用此算法,您按下的按鈕的位置始終不同,使入侵者難以猜測實際代碼。

專業安裝及保養服務

更多服務:

本司持有保安公司牌照,是您信心的保證

  • 聯絡我們

    MR LOCKSMITH® 註冊商標 信心保證

    任何有關 開鎖 / 配匙 / 換鎖 / 開夾萬 / 維修 / 零售及批發鎖類 的問題

    歡迎致電
    24小時熱線:  6888 0000

     

  • 服務範圍

    專業開啟各類 家居門鎖、商業門鎖、夾萬、保險櫃、電子鎖、更換及保養各類門鎖服務。

  • SERVICES

    24 Hour Locksmith – Locksmith HK – Locksmith Hong Kong
    Our locksmith will be able to visit you on site during business hours or outside of business hours. We specifically provide a 24 Hour Emergency Call Out Service.

  • 聯繫我們

    24小時熱線: 68880000

  • CONTACT US

    24hrs hotline: 688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