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8-0000   |   6888-0000
MR LOCKSMITH® 極速開鎖
Blog 如何選擇 防盜夾萬 防火夾萬 旺角劏房爆格失夾萬 女住客損失13萬財物

如何選擇 防盜夾萬 防火夾萬 旺角劏房爆格失夾萬 女住客損失13萬財物

10 9 月, 2017

旺角砵蘭街240號遠東發展旺角大廈一個單位遭賊人爆竊。中午12時20分,一名劏房女住客發現房門被人撬開,單位內一個小型夾萬不翼而飛,懷疑遭賊人爆竊於是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女事主經點算後,損失夾萬內1隻約值4.7萬的手錶、3隻共值約3萬元的戒指和約值5萬元的玉器。


(影片及文字轉自appledaily.com.hk)

保險箱(英語:safe deposit box,或稱 safety deposit box),是一種保安設備,一般設於金庫,或銀行或郵局的內部。保險箱儲存的不外乎貴重的寶石、貴金屬、貨幣,或重要的文件,如遺囑、物業契據。人們為了防盜、防火、防洪、防攻擊,或基於各種因素,而不選擇把它們置於家中。按照特定的協議,使用保險箱前,租用者須向銀行繳付費用,而保險箱只可用專用鑰匙、銀行的主密鑰、特有的簽署,或者一個夾雜各種性質的密碼開啟。

家用保險箱,近十年流行的家用保險箱,為人們帶來比銀行保險箱更方便的選擇,但同時也會成為賊人的目標。

MR LOCKSMITH 夾萬專家提醒市民,家用夾萬的重量一般在80KG以下,有些甚至只得20-30KG,一般成人都能輕易提起。


故此家用夾萬必需安裝於一個穩固的固定裝置物

裝夾萬必需留意:

首選: 地面或結構牆(Structural wall)

螺絲至少入牆兩吋深,但有些裝嵌師傅十分疏忽,入牆不足兩吋,令防盜能力大減。

blank

次選: 大型衣櫃或傢具

木制傢具裡安裝夾萬,必需使用螺絲穿過安裝面,安裝在不少於安裝面積120%的鋁板或鐵板,並固定木制傢具於牆上。

除了安裝夾萬,選擇合適的夾萬也非常重要,一個好的夾萬是你家中的無形守衛。

何選擇合適您的夾萬? 家用夾萬一般分為兩種,防火夾萬和防盜夾萬

防盜夾萬

防盜夾萬具備基本的防盜功能,一般以鎖匙,密碼,指紋來解鎖,防盜性能由低至高不等,適合存放小量現金,首飾,珠寶,玉器等貴重物品。

防火夾萬 

防火夾萬的外殼和內壁之間會注入防火物料,一般為石系防火物料,故夾萬會比防盜夾萬為重,適合於存放重要紙張文件,如樓契,股票,結婚證書,出世紙,畢業證書等等

找有經驗的鎖匠為您推介適合您的夾萬


家用夾萬佔夾萬買賣市場80%以上,買家一般對夾萬的結構和真正的保安級別了解不深,只憑價格和外觀決定,往往忽略了夾萬的真正用途,過於平價的夾萬,不但質量沒有保證,而且漏洞多多,保安程度令人質疑

另設有全港24小時上門開鎖,開夾萬,緊急維修,換鎖服務

熱線電話: 6888-0000


, , ,

MAY BE YOU LIKE ALSO

  • 服務範圍

    專業開啟各類 家居門鎖、商業門鎖、夾萬、保險櫃、電子鎖、更換及保養各類門鎖服務。

  • SERVICES

    24 Hour Locksmith – Locksmith HK – Locksmith Hong Kong
    Our locksmith will be able to visit you on site during business hours or outside of business hours. We specifically provide a 24 Hour Emergency Call Out Service.

  • 聯繫我們

    24小時熱線: 68880000

  • CONTACT US

    24hrs hotline: 68880000